驚!女眼內藏23片隱形眼鏡日拋式,原因曝光:忘拔又再戴

美國的眼科醫生近日發生接到一名眼睛不適的女性病患,做過應有的檢查後,發現她的眼睛裡藏有23片隱形眼鏡,千萬不要戴著隱形眼鏡睡覺!近視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人手一支眼鏡已是常態,但為了美觀及運動方便,不少人會改用隱形眼鏡代替,可國外卻發生一起極為離譜的事件,一位女子長期忘記拔除隱眼,隔日不見鏡片蹤影後繼續戴上新的,積累下來眼皮內竟藏有高達23片隱形眼鏡。


患者說明自己常常忘記拔除隱眼便就寢,起床時視線模糊,也忘記舊的一片仍在眼中,於是直接戴上新的,日積月累下就在眼皮中塞了23片。醫師利用棉花棒等儀器,將女子眼睛內的隱形眼鏡一片一片拿出,但因鏡片在眼中待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部分已黏在一塊兒,並發出奇怪的青綠色。


網友對此感到震驚,認為眼中有異物應立刻察覺,為何能積累至23片,「女士,你以為它們會從你的眼球去到哪裡?」、「好的,但是……你沒有感覺到它們在後面嗎?」、「我會向這位女士推薦眼鏡,不要再讓她碰隱眼了」。


部分民眾認為,從影片中能看出女子頗為年長,老年人身體多有病痛,很可能將此痛感誤以為是正常現象「好可憐..她是一個年長的女人,可能沒有想太多,因為很多老年人認為疼痛和不適感是正常的」。

台中精油SPA, 逢甲保護貼, 高雄乾燥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