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推薦命理師藝人,斷言2凶星殺到會有重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網頁立場,政壇領袖厄運降臨了,全球不平靜,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布破產引發連鎖效應,大陸多個城市也爆發抗議當局防疫封控的「白紙運動」。與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吠陀占星師李靜O預告12月同時受到2顆「凶星」影響,不僅連續爆發的虛擬貨幣金融風暴重災未解,恐還有領袖級人物會遭更替或發生意外災難。


據報導,李O唯指出12月6日金星進入射手,儘管離開造成能量陷落的天蠍座,但依然受到逆行火星的相位影響,斷言11月連續爆發的虛擬貨幣金融風暴危機未解除,再加上受位於牡羊座的羅喉相位影響,造成破產的骨牌效應,恐怕更不樂觀。


O靜唯特別警告這段時間台灣要注意糧食危機,演藝圈的緋聞八卦也依然會很多。此外,因水星受到正在逆行的火星相位影響,凡是和暴力、衝突、戰爭相關的資訊也會越演越烈,而且虛虛實實,視聽容易被混淆,再加上受到位於牡羊座羅喉的相位影響,12月需小心發生交通意外。


此外,火星與凶星羅喉12月在獅子座產生共同相位,掌管獅子座的太陽12月16日進入射手座之後,將同時受到2顆凶星相位影響,李O唯預言政壇上將明顯出現「換人做」的情況,除了台灣政黨輪替、各縣市新舊首長交接以及民進黨主席有新人選外,國際間甚至可能有領袖級人物遭到更替或發生意外災難的情形。

台中手機配件, 高雄花藝設計, 台南消防安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