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移機費用多少?分離式冷氣移機費用2022!

冷氣移機費用2022最新費用到底多少?像是這些大品牌:日立冷氣移機費用、大金冷氣移機費用、國際原廠來移機費用大概會是多少?另外如果是窗型冷氣移機費用會貴嗎?


冷氣移機、購買新機,該怎麼評估?


想要安裝冷氣通常就是銅管室外A架或其他特殊安裝,如洗壁孔或者冷媒管路過長等等這些是材料費、另外保養費用基本上看機器大小台計算,等於說:拆機費 +安裝移機費+保養費。一般購買新機冷氣含基本安裝都有送基本安裝,所以你在移機這些費用算外加。


對於分離式冷氣移機費用,每一家的商家報價的都不會一樣,建議可以多加詢問後再決定要找哪一家來移機安裝。


慎選冷氣行師傅,由於冷氣的拆裝是有許多眉角需要注意的,如果步驟順序不正確,冷氣可能無法正常運轉,甚至造成損壞,因此尋找一間值得信賴的冷氣行師傅協助進行拆卸作業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機型較特殊,建議也可以直接找尋原廠技師來實施作業是最有保障的。


但對於租屋族的來說,搬家都得先把冷氣拆掉,除非房東自己買的冷氣,不然就得選擇送給房東或是自己拆下來,我們都知道搬家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搬家當天也許沒有時間顧及所有事情,包含當天還要同時處理冷氣、洗衣機、冰箱等多種家電拆卸問題。如果你的時間比較充裕,當然是建議大家可以先把冷氣拆除後與搬家時間錯開,這樣搬家當天才不會有一堆事情擠在一起造成混亂喔!


我們建議可以把冷氣拆裝跟搬家時間錯開,例如搬家前先另找一天請冷氣師傅先拆裝冷氣,這樣搬家當天才不會有一堆事情!